富貴手救星!不黏膩的護手霜推薦

記得高中時期很著迷排球活動,幾乎是每次下課都會跟同學打一場,也因為在餐廳打工的關係有很長時間都在洗碗,每次到了冬天我的手就會很可怕,很容易皺皺的很乾燥,打球會碰上沙子手會更加乾燥,所以我指腹被球打到瞬間皮開肉綻,當下真的是痛的哇哇叫!

現在身為人妻沒有打球了,但時常會下廚、洗碗的我,每到冬天我的手還是變成了富貴手,很容易脫皮、龜裂、皺巴巴的,公司的指紋打卡機偵測不到就算了,連我的iPhone指紋感應也都感應不到,每次都只能默默輸入密碼(暈)

“我對於護手霜的訴求:吸收快、不黏膩、有修復效果。”

因此這次來介紹好用的護手霜給大家~並且分享之前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護手霜心得

富貴手推薦!不黏膩護手霜

Pears 梨牌護手霜

Pears 梨牌護手霜是我現在的愛將,無黏膩感的護手霜!
是我現在的愛將,無黏膩感的護手霜!

這款是朋友介紹給我的,沒想到我一擦成主顧,真的非常推薦!是我目前擦過吸收最快,擦完又不會油膩膩的護手霜了,重點是這瓶超便宜的~價格約在89元

護手霜顏色是白色的,質地偏膏狀,可能沒有像乳液狀的那麼好推,不過吸收不到一分鐘雙手搓揉毫無黏膩感,感覺像是沒擦一樣,就算滑手機也不會一層油油霧霧的,不過碰到水之後,像是在手的肌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,手就會感到油油的,不會馬上就被洗掉!

Pears 梨牌護手霜質地偏膏狀,顏色為白色
▲質地偏膏狀,顏色為白色


如果你習慣無香氣的護手霜的話,這一款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,不過擦上去之後慢慢會呈現淡雅的香氣。

而且這一罐的修復效果真的很明顯,當指腹破皮摸起來硬硬的、觸碰肌膚還會感覺微痛,睡前我都會擦厚一點,隔天指腹的肌膚就柔軟許多,破皮也不明顯了。

未擦拭前,指腹乾燥破皮、摸起來硬硬的
▲未擦拭前,指腹乾燥破皮、摸起來硬硬的

擦上Pears 梨牌護手霜後,呈現光澤柔軟
▲擦上護手霜後,呈現光澤柔軟


其他護手霜品牌試用心得

以下是我以前擦過,且有印象的護手霜牌子

資生堂美白護手霜

護手霜推薦 資生堂美白護手霜

價格約在150~180元,質地偏乳狀很好擦,無香味我挺喜歡的,只是吸收不快,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做其他事情,不然摸東西都會滑滑油油的不喜歡,碰水很快就洗掉了,當時因為手黑想美白選了這一瓶,長期擦真的有美白效果。(※不過還要搭配“防曬”美白效果才會加分歐)

資生堂保濕護手霜

護手霜推薦 資生堂保濕護手霜

價格約在85元,使用年代相當久遠,資生堂家族出來的質地應該都大同小異,印象中這款也是無香味的,很便宜的護手霜,所以用量大方也不心疼,也是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做其他事情,若不考慮吸收快的話,這款對小資族&學生族而言CP值很高。

奇士美新抗菌護手霜

護手霜推薦 奇士美新抗菌護手霜

價格約100元,質地偏乳膏狀,有種涼藥味,延展性好吸收很快,除了擦手之外,針對乾燥肌膚有明顯的滋養效果,而且小小一罐很容易隨身攜帶,指甲偏長的人要注意一下,此款護手霜的顏色是黃色的,有時候會卡進指甲感覺黃黃的要稍微處理一下歐。

OMI近江兄弟滋養霜

OMI近江兄弟滋養霜

於日本購買,網路上都拿來當護手霜,其實臉、全身都可以擦哦!這個質地是乳狀,味道跟奇士美一樣都有涼藥味,延展性好、吸收快,只可惜擦完會有黏膩感,所以我只拿來擦身體,隔天皮膚滋養的很舒服,指甲偏長的人要注意一下,他的滋養霜顏色也是黃色的,挖的時候會卡進指甲要稍微處理一下。

OMI近江兄弟滋養霜卡進指甲,要記得摳一下!
▲滋養霜卡進指甲,要記得摳一下!

以上為護手霜的使用心得~希望有幫助到你
也歡迎告訴我其他好用的護手霜,一起讓手變漂亮吧!


[以上皆為單純心得、個人主觀分享,無任何利益關係]
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、作者,感謝您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求好孕|輸卵管攝影檢查-經驗分享(一)

我們與惡的距離-全民公投劇場版|觀後感